[外拍] 这不是拍雪景啊这是打仗口胡

      2010-1-3 20:30:00

这么大的雪真是千载难逢,好吧,我目光短浅,天气预报只是说60载难逢,不过无论是千年还是60年咱都没见证过不是?所以不挨个把家里的娃崽子们抱出去拍照实在太遗憾了(按计划说其实俺应该抱俺自己拍外景写真的,俺压根就没给自己拍过雪景TAT),于是,一没按捺住,就又开始沸反盈天折腾院子去了。

可是这回的雪更让人崩溃了,简直让我有种上马教主的咆哮图的冲动。于是连5分钟都没坚持住,总共就拍了5张,还有2张在我按下快门的那一刻,俺自己楞在雪地里摔了个跟头……拍了张天旋地转的神作=_,=。好吧,我不跟自己较劲了,只拍了俩娃就俩娃吧,其余的娃崽子们……过几天等暖和了,俺带你们去拍灯光节的外景哈。O(∩_∩)O

↓老大始终一张臭脸,他说:我这身行头,你咋就不带我去教堂啊?啊?你说?把我弄得这么狼狈,浑身湿漉漉的,废柴女人你太失礼了。

贼心不死的俺……晚上吃完饭,出门看了看情况,随手按了一张楼门口的惨状:戳我看雪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