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发便当,就要有被退的觉悟

      影视 2009-6-24 12:59:00
昨天和TFS众一起去看TF2(变形金刚2)的首映。爬墙爬好久已经有大概一年没和TFS众聚会了,偶尔见面也是在漫展上匆匆一遇寒暄两句,像这样一大拨人聚在一起HC+WS的日子真叫人怀念(翘手搭遮阳篷呷茶壶ing),正好昨天是小寒绑定CP被盖章鉴定的大喜日子,小两口特意挑了昨天去登记结婚,然后傍晚宴请大家吃喜宴,酒足饭饱之后我们一行12个人杀到万达影院去看首映,太幸福了,真是有纪念意义的好日子><,顺便祝你俩早生贵子啊(表问是祝哪位早生,小寒童鞋你要想壮士大家也不拦你)。

8点—12点这段首映礼实在太扶额了,这场根本就是被AC论坛包下来的,全场90%都是AC里的TF控吧,然后有5%是我们这样的TFS的腐女?剩下的就是记者。所以虽然万达影院有好几个场次都会零点首映,但是那几场都没首映礼只有播放电影而已,于是我们这场的气场绝对诡异而欢乐。

开始找了3个影视明星来助阵宣传,只见两女一男一登台,场中央散落的稀稀拉拉的记者们迅速聚起来围着这3位不拍白不拍,递话筒的、举灯光的、削尖了脑袋往里挤的,尊是卖力气,不过俺们场下观众都比较莫名这三位是谁,主持人鸡冻的介绍说这是:张靓颖、某某,和某某某(后面俩人我实在没记住名字,汗,我错了,我待会去翻报纸看看报道上写的是谁)。就听周围人这样微妙的对话:

——都谁?
——不知道。
——是张靓颖、某某,和某某某。
——某某是干嘛的?
——不知道。
——某某某是干嘛的?唱歌的还是演电影的?
——不认识。
——内个是张靓颖?
——嗯,应该吧==

于是如此没有情绪波动和起伏的对话真是对不起这三位大明星啊,擦汗。观众和记者们的反映怎么能相差那么大呢?那么大呢?那么大呢?那边厢记者们恨不得把这三只捆绑起来,就跟他们才是TF主演似的,这边整场的观众们都在茫然而蛋腚地望天喝茶挖鼻孔。

等这三只下去后换了几位TF迷友上台讲话+发布自己山寨版的TF同人视频,等主持人刚一报完某某ID就听整场欢声雷动:“飞飞、小飞龙><~~~”“嗷嗷嗷——”“吁——”这回轮到记者们莫名其妙了。喷S我了,当时我就超想蹲在地上做OTL捶地的动作,要知道这场里坐的可都是宅众腐众啊。宅腐们的思维和生存空间和外面世界的人绝对是平行的吧XDDDDD。之后是点评了这20年里TF玩具的经典TOP10,回顾了从70年代—90年代的60部老动画片头,既然怀旧么就索性彻底一点,在回溯历史重翻记忆的过程中经常有某一点触动到大家的神经,让场内的众们或邪魅一笑或一起散发扭曲空间的气场。

(我是乱入的吐槽,虽然首映礼很热闹,但我还是差点睡着了,没办法老年人么,过了10点就支撑不住了,被抽脸OTL)

(我是到了12点/零点开始播放电影就立刻清醒过来的分割线)

虽说这场里坐的都是TF饭,但是腐和宅的萌点是截然不同的,宅众们每到汽车人发威就欢声雷动,而俺们这一小撮人经常在一些别有深意的地方发出凄厉的非人类声波,例如:啊啊啊家暴了家暴了~~~小红~~~威总~~~>///<

好吧,这部电影一大看点就是看那狗血的金属八点档XD,小红在这部戏里存在的意义就是还原G1的精髓原旨——欢乐的家暴——被威总召唤一声无论身处何地都会迅速出现然后上演爱的推倒和暴躁的跳脚。当老威在大楼顶把小红一只胳膊弄掉,然后小红跟忽悠大龄儿童一样说着“是、是、买个床……”然后捡起自己胳膊吧唧一下又安装好的时候,当老威又没推赢OP正哀怨ing紧接着小红冒出来奚落了他几句后又翘家落跑的时候……我彻底无奈了,麦拷贝这一刻你G1同人作者附体啊>.<。

另外,威总的陈尸在海底被虎子们找到给了个特写镜头后俺们这排又波浪线了,没错,我们这群人的关注度太微妙了,老威头壳上bia着一团一团的海星贝壳珊瑚海藻之类的沉睡俏样被黑暗中幽幽一句“本纪海星女王威”的吐槽彻底真相了,啊喂!这电影看不下去了啊噗。

至于小黄这集里你老牛了B了,身为硅基被碳基挑脸TX还爆机油装得楚楚可怜样耍小脾气钻车库什么的就不说啥了,可你一转身就用一招骨肉不连香酥手把机器狗给活褪犬皮变成脱骨扒鸡,那左手拿着整皮右手提着全骨架的手法太man太shock太攻了!要知道前半段机器狗BH到都已经升级脱离了迷你TF的战斗力级别了啊,好吧,小黄你料理了狗狗不算啥,你居然还能做掉一建筑工人这算什么!!!我太哑口了,小黄你真是上得了战场耐得了冷宫的吉祥物,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后把铁皮、医生、地球派什么的统统扫地出门惟独留着小雪佛兰我现在终于明白原因何在了。

至于死了活,活了死,死去活来,被砍杀掉后回个城就随便又复活继续出城砍怪的OP老威这两口子你俩能不能认真点儿啊喂!这年头经济危机啥啥都挺紧俏的,惟独便当这玩意特不受待见,君不见上至大BOSS下到小炮灰别管啥样的人物兜里都揣着几个便当,见人就送,可是对方全都不领情,一看清别人往自己手里塞的是便当二话不说立刻退回:“JQ我收下,便当请端走,谢谢”。

于是第一集里OP不解风情的送了老威一便当人家当然不甘心,醒过闷来之后头等大事就是礼尚往来去了,“柱子,这是你昨天送俺的便当,俺吃不下怕放隔夜坏掉,浪费就不好了,还是你自己吃吧”,往OP怀里一揣头也不回的就星星眼跑掉了。OP领了便当居然也给退了,转手送给Fallen大叔,这位大叔其实也是想退的,但是事不过三,便当要哭了,便当也是有尊严的!最后便当君态度端正了,眼光降低了,不是暴躁傲娇美人全能居家大叔全都忍了,终于成功抓住了一个跟对方CP了哦噎撒花庆祝。

这个事情教育我们发便当要看清受众定位,选好对象,海星美人爱珠宝(看他三番五次的抢完cube砖石抢矩阵吊坠就知道了),温柔大哥爱和谐(他对你有好感就要在手腕上多带几块表多写几页内心表白),送便当都没选对人当然会被退,最后那Fallen大叔没见过世面,在赛博坦饿了千八百年刚一到地球就有人端一盒大便当呈上来立刻感动得稀里哗啦的立马收下了,这就是刚移民到地球太乡土的代价,不忽悠你忽悠谁?

至于天火爷爷……太叫我幻灭了,你居然都没跟小红认亲,人生相逢不相识太惨剧思密达了,不过我总觉得天火是位NPC,带领主角做任务升级串线索,最后和OP大哥superlink了一把(这里尖叫一下,野战当众玩bond啊><)把自己毕生的深厚内力全部渡给奇迹主角,给OP开外挂加强装甲送大剑大招能加的全加上之后送人家出去PK,你说但凡对方是个老实玩家遇上这样的主儿哪个顶得住?=v=,不带这么流氓的XDDDDD(好吧,我就爱流氓手段OTL)。

TF2很欢乐很粉红很附体,除了在世界设定上G1、舰队版、BW版什么的全都拿来混用,召唤系、穿越系、魔法系全都糅杂等等,依然秉承了第一集的家庭情景喜剧推推推的精髓。有爱啊,召唤大家继续组队去围观。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