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十近况

      2009-5-15 14:27:00

小十离开我家到新娃妈家去大概都快小一年了。

当初我把小十擦洗干净,喷好消光,严密的包好,抱着箱子上车去见从天津远道而来的阿莲姑娘转给她的情景历历在目仿佛还在昨天,当时好几个姑娘和一群娃围在箱子旁边,把他重新抱出来带好假发眼睛穿好衣服,热热闹闹的拍照,那么多人迎接他的第二次开箱,比当初他第一次在我这里于办公室中对同事一脸诧异和好奇的神色独自一人给他开箱的场景……新娃妈要比我对得起他也更珍视他吧。

忘记了阿莲姑娘给他重新起了什么名字,所以姑且还是叫他小十吧。昨天阿莲姑娘发给我了小十的近照,看起来更加的水嫩温柔了,他在我家里一直走阴郁风或伪摇风格,而阿莲姑娘把他装扮成一个天真阳光的少年,果然更适合那张脸和莫纹的气质,看得我好羡慕。于是跟阿莲姑娘要来照片转载许可,贴在自己blog。

谢谢小十,你是我第一个娃,是你带给我BJD的初体验,以及那些在台灯下摸索着化妆、小心翼翼的开脚、打磨,每天下班回家后安静的陪伴着我一同上网的时光。

也谢谢阿莲,小十在你那里变得阳光向上,果然是我无论如何努力也做不到的事情。我要么养出满脸冷漠的家伙,要么塑造出老气横秋的世故熟男,再或者恶趣味的让他们伪娘穿上女式和服之类。而少年,也该还原少年的气息,沐浴在阳光下的孩子,天真欢快却很安静的亲近着水源,满目皆是初春的清澈感觉,所以我爱死了这套充斥着自然味道的照片。

以下照片拍摄者为阿莲,她的blog:请见侧边栏。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