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话痨症发作

      影视 2009-4-29 14:26:00

看宝前这剧吧我越看越觉得焦童鞋这个人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一双眼睛太会演戏了,可惜宝前原音大萌,而宝的配音却让人抓狂,我一会儿宝前一会儿宝的,那配音闹得让人总觉得……要么是我精分了,要么是二车精分了。掀桌。

昨天二车传演小三和刘痞子在一起,这三集我竟然忍着死活没去看,我敢肯定绝对是“此虐绵绵无绝期”,今天晚上最后一集,然后就成功和宝接轨了。不过我今天看大家的吐槽贴,觉得小三在痞子刘的同化下智商和RP都迅速渣化了,以前小三看得多透彻的一人,要犯起混来也是拦也拦不住的,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喂!不过最让我失望的就是哪吒了,完全三观不正,这是为了和正传接轨而使劲编圆的后果么?

最近这两天的戏憋屈S我得了,周围人全渣全浑全没智商全圣母雅典娜了,就二车甘为苍生忍骂名,自从二车穿了白金圣斗士的皮,顶着一张恶人冰山脸在宝正传里忍受着孤独寂寞接受几乎所有昔日旧友的轮番折磨我就炸毛+颓了,越看越觉得这二车有回归隐忍猫的架势,这也是我当初很不爱看75的缘故,两人捆一起“愿来世亲如兄弟”着共同跳崖这种百看不厌的梗,还有“你能不能斯文点”这种透着烟火气息的小日子小调剂多么美好,干什么老编排出不分青红皂白的情节让俺起肖?突出猫筒子识大体还是想表现出白童鞋桀骜不驯?可我总觉得那是单纯为虐而虐,为冤枉折磨他而让周围所有人都没智商没分析能力罢了。这回前传里的二车越往后越“识大体”了,这真的还是那个心高不认天家眷听调不听宣的真君么,根本就一披着二车皮的灵霄府ZAN大人。

如果是虐的情节我更喜欢看二车和他娘在桃山里相认那段那种直截了当酣畅淋漓的悲伤,无论是啥啥作品,影视也好,小说也好,含冤隐忍、众叛亲离是最伤我,也是我最害怕、最看不下去的虐心类型,结果九年就真整出来这一出。而且凭什么沉香这种吊儿郎当的烂泥+死缠烂打没脸没皮没节操的无用痞子爹都能全家团圆,而二车这种死心眼一根筋尽到自己全部努力之后却要眼睁睁的目睹自己的失败看他娘领便当?再加上那帮子狐朋狗友,什么拜把子朋友、同门师弟、倾心恋人的,假托正义凛然的姿态做起怪来也真能对着一个一心求死放弃任何反抗之力的人连连下杀手,等日后真相大白的时候再上来满不在乎的一拍肩说“哥们你辛苦了”,掀桌,你们有脸没脸,还好意思称兄道弟呐?想到这里我就开始狂躁得怒火中烧。一边看电视一边跟着干起急上火,最后忍无可忍干脆不看了。不过好在在冰冷的真君殿里还能有玉子师父和狗狗陪着抚慰二车童鞋的心,在自己人面前流露出来的偶尔一笑既惊艳得春风拂面又虐得我肝肠寸断,口胡为毛要有这样的情节,抱头。

不过回过头来看宝前和宝正传,我忽然觉得宝莲灯根本不是为了小三而现世,完全根本就是为了二车童鞋而生的咩?灯让小三拿着解了水患只是顺手顺道而已,这灯根本就是出来解救二车+帮二车修改天条来的吧,是吧是吧。

不想看二车再在天上当差了,真希望最终的结局是他陪着师傅,带着狗狗,摇着扇子形态的三首蛟云游四方,一路说说笑笑,听突然炸出一声“太精辟了”,或者看玉子师父在狗狗的围追堵截下大叫“徒儿快栓好你的狗”……想想就冒出泪来了,平平淡淡才是真,TNND你个死九年。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