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症发作

      影视 2009-4-24 16:27:00

噗小浪你这个毒品受,平日里让大家魔障得有事没事都想摸一把,突然间坏掉了让人可怎生是好?我看到不下5人在哀怨噗浪坏掉后爆发无所是事眼神无光神情呆滞后遗症的了,就目前情形而言估计这病有大面积扩散趋势,凡是业障值(karma)在20以上的人我估计都得被传染……这是病,没治。上噗小浪容易,戒噗难啊,谁让大家都话痨呢=_=。

从昨天开始就有好多话要噗上去,可是一点开就白框白框,闹得我好不容易想起来自己还有个blog吧,可还忘了要吐槽什么了="=。其实我想吐槽二车大人……好久了。

裤衩8台播放《二车传》已过大半,从西三闹着要和二车结婚开始我突然就觉得剧情急转直下集集挑战我的耐受度了,吃天上那白面团的醋也就罢了,可是轮到吃妹妹的醋、吃兄弟的醋、吃狗的醋……咳,我觉得二车实在有必要把三叉色蛟筒子释放出来镇一镇这“为了你我干犯天条,有家不能回,555,哭死给你看”自动播放机妖怪,哎,这是何苦来的,从西门大神到魔音穿脑敏大神,我不怕剧情囧,可惟独受不了制造噪音的众位姑娘们,一吵吵得我无比神经衰弱,本来还有点好感的西三就这样被九年大神给预备炮灰掉了,也是,观众都忍受不了,何况跟她日夜厮守的二车童鞋呢,着实可怜,这样的婚姻半死不活的维持了1400年,不磨砺出日后冷清的性子才怪。

比起这种让人扶额的情节我更愿意看那些故意无视演员形象的欢乐傻戏,躲避天上的裤衩集权追捕的幸福(大误)逃亡生涯,一人一狗一囧师在山洞里乌龙百出样的学艺外加偷袭暗射三首蛟,人狗灵魂互换后那把个人形象浮云掉的神来之处等等。我喜欢一个角色总希望他始终停留在甜蜜的时光里,而不是在这种让人无语的家庭悲剧中辗转挣扎,煎熬一个强者的心有很多方式,二车在桃山和母亲第一次重逢让我哭得稀里哗啦的,我承认我一把岁数了还BLX得跟穷聊大妈似的很装B,但我确实吃这一套,如果让他在渺小的鸡毛蒜皮世俗事物中逐渐黯淡下去、磨茧心性、隐藏了真情对于我来说简直太虐了,那不如回到没心没肺的从前,起码那时候常常爆发出源自内心深处的开怀大笑,而不是日后的彬彬有礼却拒人千里的颔首一笑,小粉红里的大家哀怨得对,真希望冰山之后的他在清冷的殿里也会想起从前那段日子,然后在无聊的时候把三首蛟解禁出来玩偷袭。

 

对不起,我又BLX了,只是因为以前虽然也看他的戏,他的文,他的MV,知道他的一些新闻,但着实不太关注这个人,但由于囧剧的关系外加噗小浪坏掉了,于是逛论坛、逛他的报道、逛他的电视访谈节目、逛他的blog……因为开始在意这个人,我才真正体会到周围那些fan他的姑娘们尝尝挂在嘴边的那句“他这个人不仅仅总演虐角,其人生活中就是个虐心的角色”是什么含义,看着出自他手笔的那些画里的颜色和笔触,心中那份压抑郁结之情跃然纸上,安静之人的低落最让人不忍。偶然在他blog里读到很久一篇日志里的话“决定在此度过余生”,瞬间将我击得溃不成军。世上怎会有这样一个人?演艺圈里怎会有这样一个人!

maa……本来想吐槽一两句的,没想到对噗小浪的怨念着实太大,两天没上去说话,这反嗤的力量一下子将我淹没成大话痨了。TAT,不知噗小浪坏到什么时候,那么我就趁着这段时间赶紧补完去杭州的游记、植物园等地方的照片吧。P图去喽~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