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拍] Coffee Shop

      2009-1-5 15:01:00

Great companion

Falling in love at a coffee shop

Can't let go

Hard at heart

主题源自Landon Pigg的《Coffee Shop》。

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我应约为歪歪1周岁庆生,到了约见的地点才发现竟然是我在豆瓣小组里觊觎着什么时候一定去拜会的“豆瓣咖啡”,如果不是被人拉出来,我可能永远都不会主动跑这么远来,虽然我已慕名已久。

咖啡店里除了招待和我俩外再没有别的客人,在这种安静又悠闲的环境里让我想起了Pigg的柔和英式嗓音和那张专辑,虽然照片主题借鉴自CD,但实际表现却绝非歌曲里那种慵懒样晒着阳光在咖啡店里渐渐入眠的恬淡感觉。在文字上现在我已经学会了隐藏冷漠,去展现HE的一面,但在照片上我依然只擅长叙述……一个人。就连CD专辑里young at heart都被我篡改成了hard at heart。

简直无可救药。

标签集:TAGS:BJD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