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拍] Reflect

      2008-12-1 13:15:00

听到很多人说Dollstown家的娃很囧,但是我却被这家的风格吃的死死的。其实很多时候我只是因为微不足道的一处萌点便会死心塌地的沦落下去,对娃的长相审美有点儿……小众哈,喜欢的尽是些韩国冷门娃社家的孩子。

不禁感慨BJD做的越来越功能强大了,你能感受到Souldoll家圣女的心跳,会对SOOM那灵活修长关节手痴迷,有会眨眼的SD,会对SpiritDoll那神奇的圣·三一器官(垂头丧气状、兴奋状、鸡血状)惊诧,更别提那些每月的星座娃了,而就因为AL家和dollstown家娃因为牙齿和舌头可以调整,特别是AL家的孩子都有种欧洲古典气质,所以我注定是他们的die hard fan。

今次这孩子拍的太赶了,仓促间没时间换毛和衣服,其实他这张脸同样更适合欧洲古典风,可我又按捺不住想拍他的欲望,玻璃反射倒影的构图一直是我想尝试的,于是临时demo版了一把。下次哪天空闲好好弄成欧风,再找片水面,去圆满我的倒影系列照片执念。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