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桌

      综合 2008-11-24 16:08:00

我说那位绑得美的老爷……你家小纸条快让我疯狂了。

在你这里留言怎么那么难、难、难、难、难?如果是零留言的小条,点哪里才能弹出留言框?如果是已经有几个回复的小条……我戳边上的数字,无论怎么戳戳戳戳,那海马死活不弹留言框……只在那里吐泡玩,或者就是小纸条在那里忽大忽小的扭来扭去,晃的我脸都扭曲了。

其实明明很多小纸条下面我都有话要说,结果每次跟那玩意儿斗争,都会以我的暴走而告终,偶尔撞大运才能蹦出个框,我欣喜若狂的赶紧跑过去写几句,生怕一会儿就海的女儿泡沫了……其实,就算我留言成功了,我都照样不知道为啥会成功,我干啥了,那框就凭空出现了?难道是俄罗斯轮盘出来的?每次还随机概率么?(被抽飞)

好吧,今天我又暴走了,想在你4个小条下留言,结果都概率失败了,最后想关页面,鼠标一晃不小心扫出了你那个“仰视”小条的回复框,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回了一个看成功了,想在下面接着写正经话,于是……门啊!它又关上鸟……

你……能体会俺的心情不?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