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生日快乐:浴室全裸照.三重礼奉上

      综合 2007-6-13 11:54:00

开水你前几天在我blog里留言,跟我要你的生日礼物。

我说……你咋那不明白呢?人家都提前2个月就开始跟我预定生日贺礼了,你怎么才提前2天才管我要?你不知我有坑神和天窗之神的名号么?嗯,不知道的话,你只要去月球看看,就知道那奇迹是怎么来的了。

好吧,难得我上网一次,这礼拜太郁闷了,一直关家里学习,给你贴点生日贺礼。PS:鉴于礼尚往来的道理,我7月生日的时候,点名要你写的一篇香艳文做我的礼物。留给你一个多月的时间准备啊,我要看极具你个人风格的文章。

下面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鉴于你曾经留言说:

=============大礼第一包:浴室全裸照=============

嗯……裸照啊……你跟我要了3年的裸照,看在你执着不弃精神可嘉的份上,今天就给送张裸照给你做生日礼物——破天荒头一遭啊,感动你吧,我多仗义啊。

而且还是浴室全裸的呢!

做好心理准备。

准备好。

准备。

我要贴了。

擦鼻血的纸在手边吗。

你爹娘走了吗。

注意要关门。

都准备好了。

往下看。

来了。

怎么样?很惊艳吧?全裸噎!浴室勾引噎!><。你满足了么……

厚厚厚,别激动的晕过去啊,后面还有呢,咱给你准备了三重大礼,上面照片才是第一礼。

=============大礼第二包:翻唱曲三首=============

下面,三首歌曲奉上,祝你生日快乐。下面三首歌都是翻唱版。

第一首:《すべては海へ》。一人二役,一人挑战2种声线。

第二首:《ロビンソン》。是治愈系歌曲,就是午后红茶那个广告曲。

第三首:《翅ぃ卵》。依然是治愈系歌曲,一般我把这歌它翻译成“肯德基烤翅”。

操纵那个list可以听任意一首,也可以循环播放。啊,容我赞美一句,imeem.com真实好东西啊。

=============大礼第三包:翻录系统音=============

嗯,我以前好像给你传过几个私人翻录版的电脑系统音,忘记是什么了,这次打包20个,都送给你。

前5、6个音频是电脑系统音,就是windows启动、windows关闭之类的内容,每种口令都有2、3种不同声线。

后面的14、5个音频,全是诱惑音了,你这个老看BL小H片、听Drama的耽美狼,根本不需要我翻译吧。

戳这里下载(4M大小)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