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05_27#单手屁负投

      #水池# 2011-5-27 22:50:00

 1继续单手背负投,其实如果叫单手"屁"负投,就解决了.实际上不要把注意力放太多到背上,反而是转到一半后.屁股的位置继续转向右边,这样子右手就自然会像左边拉.就不会出现过早弯腰的情况了.

2 背负投失败链接背负落,实际上就是半个背负投加半个体落.

3 如果感觉到已经进入腰技的对抗中,只要第一时间使用谷落即可破解僵局,非常有效!

4 扫钓进足比较有效,依然是先进入双后领僵局中,在对方反抗一瞬间插步,右手抬起来,左手拉下去.干净利落!

5 同上技术,另一情况:在左手脱把一瞬间,所谓后之先.铲过去.干净利落!

6 联络技记录,大内刈>岩石落>背负落.

7 腰车需要再入式时同背负投一样,转屁股,绊脚很重要.

8 受身失败,被震到胯部原因:大腿不够放松,手不够放松,过早提起大腿.最好的情况应该是大腿顺着重力甩向地面.

9 受身:手不要过早和过用力过大,前面时间应该是顺着重力的方向,在接触的一瞬间加力回弹.

10 空白空间扩张要保持加大. 

11 大内刈>内股破解,加入对手速度不够快,只要快速的跳开同时用横落.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