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子杂志《贴》火热下载中……

      #瓜肥# 2005-12-18 0:33

下载地址:
CODT.CN
www.codt.cn



写在前面的话:
首先像各位期盼早日见到这本杂志的朋友说声“对不起”。因为种种原因比预期的晚推出了很长时间。但我们还是坚持把它做完了,好与坏也算是我们完成了一次突破,也算对所有支持帮助我们的朋友一个回馈

感谢猪崽文化,把一个普通的本来打算三人的行动,短时间内快速的变成一次联系多个城市的贴纸活动。并不稀血本的制作大量贴纸。

感谢降农十八掌,制作期对我们的帮助和对网站空间的赞助,并帮助翻译大段的英文。

感谢MIC.ZCL,谢谢你提供场所和大板子,让我们最后实现了这次活动目的。

感谢Selenia,在《幻想》上给我们个版面宣传报道。

感谢天使之翼这次杂志的制作人(辛苦了!)

感谢迦叶、糯米、PA、两张皮及以上三位等朋友,在西单不辞辛苦的剪贴纸,还有这次活动帮忙照相记录及各地给我们发贴纸稿的设计师们,在这我就不一一致谢了,没有你们就没有这次活动的成功。

好了,废话不说了,大家自己下载欣赏。想到什么再写吧。
——————————————————————————————————————————
文件大小25M,下载者慎重考虑。请下载后解压缩观看。
推荐使用1024*768 24位色,并安装FLASH 6.0以上的电脑观看。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