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oldpanda

四叶草图标 [2009-2-28] oldpanda发表 在[ 设计 ]

画了些四叶草的图标,因为喜欢看《蜂蜜与四叶草》,里面的人物我都很喜欢,过年回家又看了遍,所以就想着画一套四叶草的图标来。还没画完,但是值得表扬的是,诗人同志,看到这套图标,竟然根据我画的图标写了这篇散文出来。所以就想着,先放出来吧,要不多可惜哇。原本的一套图标,配上这样的文字就开始诗情画意起来。

之前不知道四叶草的物语,只觉得它是代表幸运、幸福、希望。所以想着,画吧,送给自己送给喜欢的朋友们。

整套图标都是以些生活中的小物品来画的,想要营造一种淡淡的感觉,我不是诗人,所以无法表达,但希望看到它的你能感受到,这份感觉。

好吧,等我画完再提供这套图标给大家下载。来,先看下,四叶草的故事。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