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oldpanda

清远两日游 [2006-7-3] oldpanda发表 在[ 生活 ]

上周末,公司组织去清远漂流泡温泉,今早起来,手酸头痛脖子痛,好可怜的人哈。
漂流还是蛮有意思的事情。因为有了上次漂流的教训,加上我的搭档也是个旱鸭子,虽然是男生,但俺觉得我可以保护他哒,这么瘦小,旱鸭子一个,又没有漂流经验。所以心里直打敼,这翻船,俺这个旱鸭子可惨哒。漂流中,俺老指挥着搭档要坐好抓好啊什么的,因为他老不规矩,有时会站起来了,我这头重哈,一起来,船可能就会翻掉,一路上紧张惜惜的,俺们也挺倒霉的,经常被别人皮筏压住,要么就是被困在水边打转,好不容易划到水中间又给别人挤到河边,真可怜哈。在水平静的地方,打水战,管不上谁是敌人谁是同伴,闭上眼埋着头,用水彯舀水一顿乱来!导致现在手好酸哈。

第二天,探险活动,一路上,导游都在碟碟不休,说惊险刺激,有多危险,要大家多注意安全说了一大堆,其实不过都是些人工的东西,铁链桥独木桥啊什么的,一点也不惊险。

图片如下:

此路是我开,留下买路财!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这是啥东东哈,呵,我爱绿色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山上的泉水,很清很凉,好像泡一下。

图片如下:


探险这里也有一处漂流地,水可比昨天我们漂的地方清多了。

图片如下:


下午做坐船游北江,在船上边吃饭边欣赏风景。

图片如下:

知道是啥东东么?呵,偶第一次吃。 叫黄枇

上菜哒,

图片如下:

这可不是普通的一盘烤鸡呵,可是大名顶顶的清远鸡啊!
导游说清远鸡是很出名的,可这两天在宾馆吃过得都不觉得咋的~!反到觉得在船上吃的这盘味道不错。导游说,正宗的清远鸡很小很少,所以一般不会出现在团游的饭桌上,因为少都不够大家吃,而且清远鸡的寿命很短的,只能是106天,过了106天就不是清远鸡了,也不好吃。
(吃完清远鸡,出个题目考考大家哈,清远鸡的三黄五短,是哪三长哪五短哈。*_*呵)

图片如下:

渔夫的老婆好历害,整个船上的饭菜都是她做的

风景没啥好看了,倒是俺发现些好东东,公司四大美女,吸引船上众多男士目光,也成了俺的模特,她们在照像,俺照她们,嘿嘿,
美食美女,凉风,真是说不尽的惬意啊!


图片如下:


图片如下:

干啥干啥呢,MM都不好意思哒。回来的车上,大家玩起"杀人游戏",偶觉得当MM好惨哦,输掉的话会被整得很惨@_@

相机没电了,旅程也结束了。

图片如下:
The End,谢谢观赏,哈哈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