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之乐】Here And Now - Luther Vandross

      音乐推荐 2006-7-20 22:37:00

wells_ruan 前几天发邮件让我推荐一首 Luther Vandross 的歌曲,一两个月前 yeweiyoung 也曾让我推荐一下他的 dance with my father, 同样是因为这首歌曲的知名度太高,听者甚众,所以推荐的事情就一直搁置下来,直到最近重新听到这首 Here And Now ,才想起原来 Luther Vandross 还有这么一首歌曲可以推荐。“Here And Now” 是典型的 “Luther 式”情歌,第一次听它已经是10多年前的事情了, 歌曲悠悠而又深情,特别适合在夜晚听,很奇怪的是,歌曲给我那么一点宗教歌曲的味道。去年 7月1 日,享年 54 岁的 Luther Vandross离开了我们,他给我们留下的经典曲目很多,我印象中最深的是他和 mariah carey 翻唱 Lionel Richie 和 diana ross 的经典情歌对唱 " endless love " , 两个版本同样经典,我更偏爱前者。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