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之乐】all my life - Aaron Neville & Linda Ronstadt

      音乐推荐 2006-7-18 22:16:00

我一直想推荐 Aaron Neville 和 Linda Ronstadt 的那首 Don't Know Much, 但是这首歌曲太有名了,所以就放弃了。其实按说八十年代出生的小孩应该不知道这两位,他们成名于80年代,所以推荐这首歌曲未必大家都听过。 据说当年两位合作 don't know much, 在录音室里一遍就通过了,简直是不可思议,可见他们的演唱功力多深。

直到最近再次聆听到他们的另外一首经典歌曲 all my life,我才彻底打消了推荐 don't know much 的想法. all my life 的旋律丝毫不逊色于 dont' know much, 只是名气不如而已。真是奇怪,这两位八十年代的流行巨星竟然合作了两首经典曲目,这在流行音乐史上也是比较少见的。Aaron Neville 这位发福的黑人歌手被称为拥有天使一般的嗓音,虽然我不太认同这个观点(毕竟谁都没听过天使说话),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他的嗓音独一无二,只要他一亮嗓子,任何听过他歌曲的人都能辨认出来,这么多年过去了,直到现在也没有第二个歌手能模仿出他的嗓音。知道 Don't Know Much 的人也不算少,但是听过这首歌曲的人就屈指可数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