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之乐】You're Still The One -- Shania Twain

      音乐推荐 2006-7-15 20:56:00

午睡半梦半醒的时候突然听到 EasyFM 传来这首歌曲,恍惚之间觉得还不错,没听到开头,不知道歌曲的名字,没关系,凭着记着一两句歌词我开始在 Google 上搜索,果然被俺找到了,接着到百度上搜索下载,然后倒头接着睡觉。两个小时过后醒来,仔细看着我还打开着的搜索页面,听着下载的歌曲,这才发觉这首歌曲我早就听过,只是现在连演唱者,歌曲名通通忘记。老了,老了,忘的太快了。当初你还那么熟悉的歌曲,几年过去竟然忘记的一干二净。难道这就是流行音乐的特质吗?

Shania Twain 是个不错的歌手,好像是乡村歌曲起家的,记得当年获奖的歌曲是 any man of mine ,但是我不喜欢,反倒是她演唱的这首"You're Still The One " 和<诺丁山>中的插曲 you got a way 最对我的胃口。其实她对这两首歌曲的演绎似乎有那么一点点相似的地方,就是那种运用到家的女性嗓音的柔美.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