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之乐】牧羊人之月 - enya

      音乐推荐 2006-7-12 11:12:00

有三点要说明:

1:“水印”和“牧羊人之月”是enya的第一和第二张专辑,个人认为也是她最好的作品,之后推出的“树的回忆”之类的专辑可以不用再听了。有趣的是这两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曲都是纯音乐作品,没有 enya 的演唱。我可能不会在日记上推荐“水印”了,不过强烈推荐大家听听“水印”,据说当年“水印”专辑把同是爱尔兰老乡的 U2 乐队从排行榜冠军宝座上挤下来的时候,U2 主唱 bono 非常的不服气,然后就去买了一张“水印”专辑,后来他说了一句话:“没听到过这么干净的音乐”

2: 如果你经常收听北京音乐台周六晚上 11 点吕游主持的“浪漫情歌”,那么你一定熟悉这首曲子。“牧羊人之月”,Nana Mouskouri 的 "Only Love", 还有情歌对唱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是这一档节目的三大主力背景音乐,起到了很“煽情”的作用,“煽”到我后来再也不听这个节目了。

3:enya 的“牧羊人之月”和 zamfir 的“孤独的牧羊人”是我将自己的推荐命名为“牧羊人之乐”的原因。我已经为我的“牧羊人之乐”推荐栏目申请了一个新的域名,到时候将在新的地方继续我的推荐,欢迎大家继续支持本栏目。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