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曲]It's a long road - Dan Hill

      音乐推荐 2005-2-14 12:19:00
这是电影《第一滴血1》中的片尾曲,虽说现在史泰龙有点没落了,但是他塑造的美国英雄兰搏的形象无论在美国还是中国,都是很深入人心的。以一人之力抵抗社会,估计兰搏是第一人了。 片尾曲 It's a long road 是美国著名音乐人 Jerry Goldsmith 创作的,由 Dan hill 演唱。从歌词看,的确是兰搏心灵的真实写照。《第一滴血3》中也有一首比较有名的歌曲,好像叫做 you are my brother, 歌词第一句是, It's a long long road,跟这个歌曲比较容易混淆,以后可以推荐出来给大家听。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