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曲] Dream A Little Dream - Laura Fygi

      音乐推荐 2004-12-29 8:52:00
你会因为一首翻唱歌曲而深深喜欢上演唱歌手吗,我会。我曾经因为翻唱 John denvor 的 perhaps love 而深深喜欢上了 JHEENA LODWICK 这位菲律宾女歌手,同样我也是通过这首 Dream A Little Dream 而喜欢上荷兰女歌手 Laura Fygi。不知道为什么这首歌曲被那么多的著名歌手所翻唱,这首歌曲的原唱是五六十年代的“爸爸和妈妈”)乐队,后来 Ella Fitzgerald,Louis Armstrong 和 Diana Kara 等都曾经翻唱过它。它还曾经被用在电影《情定巴黎》中。

图片如下:


最近老是在班上听这首歌,以前听这首歌曲的时候,没觉得有多好听,没想到现在却疯狂的喜欢上它。

虽然歌曲描写的是夜晚到清晨的场景,我却有种午后明媚阳光的感觉。尤其是喜欢“Stars fading, but I linger on, dear,Still craving your kiss, yeah yeah,I'm longing to linger till dawn, my dear Just say this...”的唱腔,清亮的嗓音给人一种“恋爱中任性而为”的调调。忍不住把它用作了手机铃声。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