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王和净月坛&一无所有『精华』

      偶思偶写 2005-7-26 2:10
说起狗王,在认识狗王的人的里,大多人的心目中可能就是涌起这么一个印象,哇,不就是论坛的积分第一,灌水王吗?!
确实,在大多数人的心中就会只有这么一个印象,没办法,因为他们虽然知道有我们这个论坛,虽然在这个论坛注册了ID,但是,他们只不过是论坛的匆匆过客,一个月半年才会上一次论坛这样子的人。狗王不一样,当狗王和狗王的同学上网时,他们玩的时游戏,只有狗王时在玩论坛这种文字游戏的。除了论坛时由于技术原因或者什么别的原因登陆不上去以外,我敢说,狗王是没有超过一个星期不登陆论坛的。没有人逼着狗王上论坛,狗王在论坛上也没有什么职位,也不想申请什么斑竹之类的东西来当当,至少到现在是这样。
在论坛上混的这些人,或者对狗王的印象也不过如此,除此没有别的看法,口黑口黑,这不知道这是狗王的成功还是狗王的失败。反正就是这样了。
不可否认,我们种的很多上网者都是从玩QQ聊天开始的,然后就是上黄拉巴机的网,然后再是玩游戏是不是?!也大多数的人都是这样的一个上网的历程,但是狗王不是,他玩了QQ之后,上了黄拉巴机的网后就没有玩游戏了,他不喜欢玩游戏,觉得游戏玩过了得不到他想得到的东西,于是,他开始喜欢上了bbs,也就是我们现在说的论坛了,他上的第一个论坛好像不是我们学校的这个论坛,好像是凤凰网论坛,也就是凤凰卫视的论坛,你那还是在2001年大一的时候,然后才是上我们这个一无所有论坛,从开始的净月坛,再到净月坛流浪版,再到现在的一无所有论坛,很很多的论坛老人一样,都是这么一步一个脚印这样走过来的。
那时候狗王在凤凰网论坛玩得很开心的,那时候那里的人比较纯,素质比较高一点,发的东西都比较好看,比较有看点,很多好文章,很多很新的时势的新闻,都是在国内看不到的资讯,大家都猩猩惜猩猩,大家心照不宣,互相尊重互相叫好,互相帮助,然后狗王才感觉到那毕竟不是自己的论坛,缺少一种归属感,就是没有那种家的感觉就对了。
于是,在2001年的某一天在新图书馆5楼上网注意到bbs.ciom.edu.cn这个我们自己的论坛,于是就上去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奠定了以后的基础。
那时候的论坛,似乎是个刚开始又没有什么人气的没落论坛,没有多少人来,真的,那时候老人们的记忆中的很多老人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在狗王上论坛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消失了一样,虽然从论坛的有些旧帖子这些他们留下的痕迹中能感到他们很久以前已经来个这个地方。那时候,我知道又这么一些人曾经很积极地参与,也就是那时我们都是大一的深蓝色的忧郁,长鬓角(hansson),水月心,大漠,狗王,还有一个角corn的一个大肆的学物理的,还有就是柳絮飞扬和冉泪在心情点播写些感性的心情文学,那时候的记忆大多就是这样了,还是就是论坛的粪青飞雪无痕偶尔在惹事的青年话题偶尔发一些帖子以外,还有木鱼精灵偶尔能看见之外,ataotao,xkiller调试程序之外,以食为天斑竹雨湖,霜结千草,还有什么游戏人生的斑竹什么s...记不得他那诡异的字母名字,只知道是现在人格分裂的老被人以为是女生的菲菲了,还有就是永远的微笑偶尔会在星光文学社发几个文章,还有就是不戒和尚当站长,还有一个老实和尚,玉中石,不常来的,还有就是狗不理(狂犬吠墓)好不容易能碰到一两次外,实在没有太多的人能留下印象,实在是由于时间的推移,忘却了。
那时候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帖子的,尽是水帖差不多可以这么说,都是随便一个今天网速很慢之类的瞎鸡巴发帖子,实在是无聊,也就是这么几个人在发帖子。
狗王只在某天在木鱼精灵的一个帖子的一个顿悟中觉察到了这个净月坛以前还曾经热闹过一会,于是翻论坛旧帖子,终于知道了些论坛原来埋藏在地下很深的论坛的曾经辉煌,知道了狗不理是论坛第一讨厌鬼这么一个事实。但是,这些都过去了,都是老人的记忆了,那些老人已经不来了,我们只有我们几个大一的在瞎鸡巴发些说话的帖子。
这就是狗王对老净月坛留下的印象了,其他的什么经典的论坛对诗,才子佳人什么的事情,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事情,所以也就是没有什么印象了。真的,你根本体会不到别的什么。
只知道学校又这么一个自己的随意灌水的地方存在就是。
那时候觉得好玩的一个事情就是水月心做斑竹的时候,包宿的时候,我和corn不停地在水月心的版面乱发帖子,当时水月心也在包宿,她就拼命删,^_^,corn还说他整了一个什么论坛自动灌水机器人什么的,我就可怜了,只能一个一个帖子地灌...那时候还玩地挺开心地...
本来如果就是这样的话,狗王的论坛历史也就这样结束了,但是,后来狗王的一个想法改变了净月坛的历史,恐怕也是史无前例,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事情。
狗王有一个嗜好就是收藏东西,什么破烂都舍不得丢掉,于是把这样恶习也就带到论坛来了,狗王唯恐在外面看到的好文章以后找不到了,或者是意识看到了很多的好文章,一时看不完了,就把文章贴到论坛里了,这样也好作为一个自己的收藏,作为个人的资料库。
因为狗王的看书速度实在太快了,也许是因为狗王太勤劳了,狗王发的帖子实在是太多了,一天能2~300帖子,搞得狗王自己也精疲力尽,弄得整个论坛上都是狗王的帖子,狗王的帖子把别人的帖子都挤到下面去了,所以狗王不免引起了很多人的不快,这在《狗王野史》中也有提到,也就不一一再赘述了。
因为狗王看的垃圾书文章什么的实在是 比较多了算,所以说话未免给人一种老成的感觉,那也是没有办法的,受到那些东西的影响了,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是不是?!
后来由于技术原因还有各种非技术原因,论坛又换版本,以前的文航都是什么的,终于使狗王意识到了论坛也不是永远的,不能作为自己的收藏库了,从此才比较收敛一点。
狗王碰到一个叫胖妞自得得小妞,也挺好玩得,她说话风趣幽默,道理还一套一套的说的头头是道,狗王和她在论坛上灌水聊天很开心的,者小妞也给狗王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至于其他的昙花一现的ID,没有什么印象,不提。
至于狗王会在小朋友发的帖子后面说些乱七八糟得事情,也是纯粹是为了好玩,捣乱,搞笑,发扬mop的变态精神,也没有什么恶意就是,就是为了好玩。
至于说狗王打擦边球,玩弄色情图片文章,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国家管得严了,不玩一下这些东西就没有别得什么东西好玩了,这是在bt得时期做出得bt行为,希望大家可以了理解。
狗王本善良,没有做出什么大的对不起大家得事情,也算是这样了,在论坛没有作什么恶已经足够,有没有什么贡献的问题也就没有什么必要讨论了。
就这样。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