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Groups技巧】定制Feed

      偶思偶写 2005-4-21 9:23
【GoogleGroups技巧】定制Feed



作者:木鱼精灵

man注:把里面的cust换成任意一个google group就是

是的,在“推”技术如此昌盛的今天,Google绝对不会落后。GoogleGroups不但可以把Groups里的帖子发送到会员邮箱,当然也可以使用客户端,诸如FeedDemon或者周伯通之类的软件获取饲料(Feed)。
如图所示,GoogleGroups采用的是Atom格式(FeedDemon或者周伯通都支持)
仔细看:
Atom feeds:
100 New topics (获取最新的100个主题的饲料地址)

http://groups-beta.google.com/group/cust/feed/topics.xml

15 New topics(获取最新的15个主题的饲料地址)

http://groups-beta.google.com/group/cust/feed/topics.xml?num=15

100 New messages(获取最新的100个帖子的饲料地址)

http://groups-beta.google.com/group/cust/feed/msgs.xml

15 New messages(获取最新的15个帖子的饲料地址)

http://groups-beta.google.com/group/cust/feed/msgs.xml?num=15

主题和帖子的区别想来不用多说吧?就是根贴和跟贴的关系。如果用上面两个,只有根贴,如果用下面两个,就包括跟贴了。

本贴包含图片附件: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