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欢处女,女生喜欢金钱

      生活 2005-3-16 14:43
男生喜欢处女,女生喜欢金钱
站长:十月小猫 转贴自:互联网 点击数:249 文章录入: meicecream [图片若不显示 请右键显示图片]

上星期,我的好朋友斌对我说,她的理想女友不一定要很漂亮,但非得是处女不可!我纳闷了,我说:“爱她的话,这个难道就很重要吗?”

过了些天,一位和我要好的女孩在和我吃中饭的时候,我冒昧的问了她理想男友的最基本条件是什么?她很坦白的说:“金钱第一,相貌第二”。我顿时也无语。

男生喜欢处女?

大多男生喜欢处女,这本已是件棘手的事了。有调查表明男性朋友差一点全部投票赞成认为自己的配偶在婚前应该是处女。而现在二十岁左右的女性尚为处女的已属稀有,象是濒临灭绝的珍贵动物一般。

男生其实是很两极的动物。当你是处女时,他会对你百般宠爱,极尽功利,恨不得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长跪不起;而一旦他们或好艰难或轻而易举地拥有你,过去和誓言都不复存在,女生们终于明白了自己的身体犹如鸿毛一片尘埃落定。

男生的处女情结,多半与虚荣有关。做一个处女时,他们会很满足;洞房花烛的老婆是处女时,他们会觉得很有面子很安慰。男生真是自私的要命,他们恨不得所有女生都立贞洁牌坊,却自个潇洒的把爱情和女生践踏在脚下,摔得粉碎。

我觉得是不是处女并不重要,生命中的许多第一次不是标志,只是过程。在没有爱的日子里,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和青春;在爱来的日子里,只要你愿意,只要值得,只要你不会后悔,给他什么都不要紧,生命和爱情是等价的。

女生喜欢钱?

向来,美女和金钱是捆绑在一起的。新闻媒体整日炒作某某美女和富豪某某公开恋情,某某奥运金牌得主嫁入豪门……

女人对于钱,无外乎三种态度:热爱、无所谓、憎恶。

我就说那种特别爱钱的女生吧。

大多女生都喜欢找一个有钱的男朋友,经济实力是爱情的基础嘛。(我并不是这样认为的)。

首先,是女人爱美,而为了让自己在先天的基础上更加的美,她们选择了后天的补充。买靓服装,高档的化妆品,珍贵的首饰。天天上美容院,天天做SPA,天天去做美体,天天洗温泉,十步路也要打的,隔三岔五的去购物,买LV,买Chanel,买CD,买CK等高档次的皮包,衣服和香水。

接着,要平凡的出入DISCO,影院,酒吧和滑冰场,在灯红酒绿的浮华灯下追求着,而迷失方向。这样做其实是为了赶上时代的步伐,也想趁年轻的时候风流个够。


其次,女生们一向都很注重自己的身材,所以说,和女生吃饭,点一大桌的菜,或许只吃了一小碟,而且喜欢钱的女生,大多都要出入四星级以上的酒楼和宾馆。为了显示富有,互相比富卖酷,你一桌吃一千,我一桌非得吃两千;你喝国产名酒,我就得喝进口名酒。认为自己懂得享受。

最后,为了显示身份,和穷朋友一刀两断,对穷人不理不睬。你刻高大墓碑,我建豪华墓穴。(哈哈,这一个好象阴险了一点哦,诅咒死那种爱钱如命的女生)。

总而言之,爱钱的女生,除了满足自己前世与今生的欲望和梦想,剩的的只有那颗早已腐烂的虚荣心。

ㄗs:1。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看到我这篇文章时,先别光着冒火,看看你自己到底是不是属于我提到的那样的人?
2。有些地方说的不够恰当,本人希望不来引来口水战,不过你还是可以发表一下意见的,我也会认真的回复你的。
3。我是一个自以为是的男生,你看了就当作我酒后的胡言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