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西藏人民 [2004-12-21]

      逸事 2004-12-22 1:6

可怜的西藏人民 [2004-12-21]
hacker
发表在
入侵心得

网上盛为流传的扫描ADSL帐号在互联星空消费现在泛滥程度真叫人触目惊心!战火从广东到现在烧到了西藏,不知道下面的是谁?据说上海很可能是下一拨重灾区.对互联星空、腾讯还有大大小小SP供应商如此不负责任的经商手法表示强烈的鄙视!!
(此手法关键之处在于利用ADSL用户在安装线路之初就使用电信部门提供的帐号和密码,而往往不会去更改密码,而电信部门为了安装方便,一般帐号和密码是一样的!黑手人就利用ADSL设备远程管理方法进入到用户的设备管理页面,你只要在使用ADSL上网,它们就能知道你现在使用的帐号,因此,只要大家把ADSL拨号上网的密码更改掉就能让它们无计可施.强烈建议上海,广东等开通互联星空ADSL帐号消费地区的朋友更改你的ADSL密码.)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