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登记起争执 青年男女一刻钟“闪电离婚”

      逸事 2004-9-7 15:50
结婚登记起争执 青年男女一刻钟“闪电离婚”
2004年09月07日 15:34





中新网9月7日电 日前,一对青年男女到民政部门办理结婚登记,而办证中因发生口角互不相让,竟当场将刚拿到手的结婚证注销了。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9月1日上午,家住秦皇岛市海港区的小王与女友一同带着户口本到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一开始两人还有说有笑的,可就在工作人员按规定为两人进行注册登记时,两人却不知什么原因争执起来,双方互不让步。


看到工作人员递过来的结婚证,一人马上表示后悔结婚,另一人也不示弱立即要求离婚。见此情景,工作人员好言劝解,但二人态度坚决,均认为刚才办理结婚证是一时冲动。


因按照新婚姻法规定,办理结婚、离婚采取自愿形式,工作人员只好为其注销结婚证,从办结婚证到注销结婚证前后不超过15分钟。(李淑丽)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