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很容易被追到手...

      生活 2004-8-9 11:36
你是不是很容易被追到手...


大家来测试:你是不是很容易被追到手~~~~
> > > 公主被敌国掳为人质,为了救出公主,要派出两位战士,如果你是国王,你会派出哪两位战士呢?
> > > A.剑术高明的勇敢战士一名
> > > B.破坏力超强的勇敢战士一名
> > > C.攻击力虽然低,但是能使伤口复原的魔法战士一名
> > > D.虽然没有攻击力,但可以详知敌情的机械战士一名
> > > E.长相可爱有如维尼小熊.可以分散敌人的注意力的战士一名.








以下内容只有回复后才可以浏览


> > > 这是在测试你经不起何种爱情攻势
> > > 选A.B...你是一个禁不起强硬攻势的类型,只要不断施展攻势以引起你的兴趣,最后你就会愉快的答应。
> > > 选A.C...你是一个禁不起温柔攻势的类型,只要在遇到困难时,对你亲切的伸出援手的人,你会觉得他充满光辉。
> > > 选A.D...只要遇上能和你商量重要事情的人,你就打开心扉。无意中,你就会对能认真和你讨论烦恼的人产生爱意。
> > > 选B.C...你是一个无法接受强硬攻势的类型,自然的从朋友到恋人才是你能接受的。
> > > 选B.D...你是一个禁不起礼物攻势的人,如果常收到高价的礼物,会不知不觉的感到欣喜若狂。
> > > 选C.D...你禁不起消极的攻势...你常被在你面前不知所措,行为纯真的人吸引...
> > > 选到E的人..你是白痴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