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www.chinamofile.com

      偶思偶写 2004-8-9 7:3
问题一:中国活动通信[ChinaMoFile]是什么?

答: 中国活动通信[ChinaMoFile]=China+My+Online+File,是为使用宽带互联网的您度身定制的网络存储服务。


问题二:中国活动通信[ChinaMoFile]的[网络存储接力站]有什么用处?

答: 只要有互联网,就可以用它来替代大容量收费邮箱,优盘甚至移动硬盘。您可以使用用[网络存储接力站]来传送超大容量文件(最大可达800MB),解决电子邮件自发明至今尚未解决的大附件造成的技术瓶颈问题。


问题三:[网络存储接力站]的最大特色是什么?

答: [网络存储接力站]能够把占用大量存储空间和互联网传送带宽的文件转换为只有几十个字节的安全加密链接(URL)。使用了[网络存储接力站]的服务,用电子邮件甚至手机短信发送几百兆(相当于一张光碟的存储容量)大小的文件将成为非常简单的任务。


问题四:如何使用[网络存储接力站]?

答: [网络存储接力站]有两种基本使用方法:
1.邮件方式 (可用于一次储存多个文件)
发送带附件的电子邮件给save@chinamofile.com,附件数目不限,email的大小不超过50MB,系统将会立即回复给您一个电子邮件,通知您文件下载链接。
2.直接上传方式 (只可用于一次储存一个文件)
访问chinamofile的"存放文件"页面,按照提示上传不超过800MB的文件,上传结束后,系统会显示文件下载链接并同步用电子邮件通知您。


问题五:是不是存放任何文件都行?

答: 您存放的任何文件必须符合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在您上传任何文件之前请针对有关法律法规进行自查。


问题六:[网络存储接力站] 对于保存的文件大小有限制么?

答: 通过邮件发送的附件大小总和请勿超过50MB; 通过网站上传的文件只要不超过800MB都可以。


问题七:[网络存储接力站]会把收到的文件保存多久?

答: 由于是免费服务,系统将把收到的文件保存7天。7天后系统会把文件自动删除。


问题八:对中国活动通信[ChinaMoFile]服务的投诉和建议发给谁?

答: 请把您的任何投诉和建议发给 yourvoice@chinamofile.com或者登陆论坛http://bbs.chinamofile.com发起讨论。


问题九:使用电子邮件发送文件给save@chinamofile.com, 一次多可以添加多个附件么?

答: 当然可以, 而且文件数是没有限制的。也就是说,你一次可以在email里附上多个文件,一次性发给save@chinamofile,省时又省力。


问题十:中国活动通信[ChinaMoFile]服务安全么?

答: ChinaMofile 采用基于SCSI的NAS高可靠存储器,和16位安全密码,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您存放的数据的可靠和私密性。


问题十一:有其他问题怎么办?

答: 您可以到我们的论坛提出您的问题,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问题十二:使用chinamofile的服务,用户有何义务和责任?

答: 用chinamofile的服务即表明用户同意将不会利用本服务进行任何违法或不正当的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下列行为∶
a.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含有下列内容之一的信息:
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利的;
含有虚假、有害、胁迫、侵害他人隐私、骚扰、侵害、中伤、粗俗、猥亵、或其他道德上令人反感的内容;
含有中国法律、法规、规章、条例以及任何具有法律效力之规范所限制或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b. 以任何方式危害未成年人的利益;
c.冒充任何人或机构,包含但不限于网络存储接力站主管、论坛领袖、主持人,或以虚伪不实的方式陈述或谎称与任何人或机构有关;
d.伪造标题或以其他方式操控识别资料,以伪造经由本服务传送之任何内容之来源;
e.将依据任何法律或合约或法定关系(例如由于雇佣关系和依据保密合约所得知或揭露之内部资料、专属及机密资料)知悉但无权传送之任何内容加以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
f.将侵害他人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商业秘密、或其他专属权利(以下简称“专属权利”)之内容加以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
g.将任何广告信函、促销资料、“垃圾邮件”、“滥发信件"、“连锁信件”、“直销”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劝诱资料加以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惟专供前述目的使用之区域(例如购物室),按照有关适用指引或规则进行的行为不在此限;
h.将设计目的在於干扰、破坏或限制任何计算机软件、硬件或通讯设备功能之计算机病毒(包括但不限于木马程式(trojan horses)、蠕虫(worms)、定时炸弹、删除蝇(cancelbots)(以下简称“病毒”))或其他计算机代码、档案和程序之任何资料,加以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
i.破坏正常的对话流程、造成荧屏快速移动,或使本服务其他用户无法输入,或对其他用户参加即时交流的能力产生负面影响;
j.干扰或破坏本服务或与本服务相连线之服务器和网络,或违反任何关於本服务连线网络之规定、程序、政策或规范;
k.跟踪或以其他方式骚扰他人;
l.故意或非故意地违反任何适用的当地、国家和国际法律,以及任何具有法律效力的规则;
m.未经合法授权而截获、篡改、收集、储存或删除他人个人信息、电子邮件或其他数据资料,或将获知的此类资料用于任何非法或不正当目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