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破解的一些想法

      技术 2004-7-27 1:39
对于破解的一些想法
  破解对于一些人可能会感到很神秘,正因为这个原因,有很多人学起了破解。当然去学破解并不难网上关于破解的文章有很多,去照猫画虎的破几个软件是很容易的一件事。然而在你学习的同时,你可能没想到,你对软件的价值观念,在随着你对破解的痴迷(破解完一个软件后,会有一种自豪感和成就感,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会驱使你破第二个,第三个……),而发生改变。你将不再想用钱去买一些共享软件,你破不了的你可能会把它删了,也不会因为这个软件好而去买它。原因就是你会破解。就这样你花在破解上的时间会越来越多(达到了玩物丧志)。然而,现在社会上招人没有也不可能有要招会破解的,只懂破解不能也不可能使你在社会上生存,连生存都成问题还谈何破解。在此我希望正在学破解的人和天天玩破解的人,能够认识到这一点(破解只能当兴趣不能当工作)。

  最后,祝破解的同行们都有个好工作,好身体。在这个前提下,再去玩破解,我想那才是最佳的选择。

2004-6-14 13:46:00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