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短信SP公司的客服报告

      幽默 2004-7-25 23:4
娱乐:短信SP公司的客服报告
  1,您好,我要取消,谢谢。 (这种是客气型的,几句话了事)

  2,哎,你怎么给我手机发短信了?我没订你们短信。(这种是死不承认型的,得给他证据,IP,注册时间统统用上)

  3,你他M的快把短信给我取消了。(这种是大爷型的,话音刚落二话不说挂机,经常号码也不说)

  4,你们这怎么没有电影,这服务怎么没点黄的内容。另有一种:我在你们网站注册了,手机怎么不能看黄电影?我的不是彩屏能看吗?(这种是口水型的,通常出现在做电影的SP上)

  5,我怎么看不到网友视频?没意思!(这种是采花型的,通常出现在交友类产品上)

  6,公司MM接电话了,用户要自已取消,告诉他发00000到XXXX。用户十分种后来电"小姐,我移动号的手机没在身上,用我联通的手机发了00000,怎么没注销成功?"

  另有部分头脑完全拐不了变的用户更是有创意"我发了"五个0"取消不了"或有的"我发了"零零零零零"取消不了。注意:五个0、零零零零零 分别是指用户退订时编写的"高级指令"(这种类型,无语)

  7,我听朋友介绍来的,想问你们的短信怎么订。(这种是送死型的,不多见,但的确有)

  8,您好,把我的两性产品给销了,我要再订你们一个交友.(这各是死过一次还不怕死的)

  9,我在你们网站订的短信要销了,我在另一家公司订的你顺便也帮我给取消了。

  10,我注册你们的短信,上面说了十块钱一个月,请问我上哪交钱去?

  11,这句也很经典"我小孩(朋友)不懂事,拿了我手机订你们短信,现在想退了"(现在的小孩可真聪明)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