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的流氓LG

      幽默 2004-7-21 2:3
偶的流氓LG

人家的LG都是叫GG的,我的LG是我的DD,是我师弟,比我小一岁。相当年刚派拖的时候,我曾经感叹道:“人家都说我跟你,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哦。”他粪起反击说:“就算你是鲜花,也是一朵即将凋零的老鲜花,就算我是牛粪,也是一滩新鲜出炉的小牛粪!”

后来我们常拿彼此年龄开玩笑。那时候有个朋友喜欢叫他女朋友做小宝宝,听上去很亲热。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我BF也开始叫我宝宝,不过前面换了个“老”字,曰“老宝宝”,后来又简化成“老宝”,怎么听都像是“老鸨”。我多次反对无效后,威胁要把他买去接客,他欣然应允,并表示自己喜欢的是壮男。我吐血身亡。

刚派拖的时候,大家不是很好意思亲密接触。偶LG采用的方法比较传统---讲鬼故事。坐在我校著名闹鬼胜地,他一个又一个的讲,听的我都快睡着了(没办法,在莲蓬鬼话练出来的)。终于,他讲到了一个自以为极其恐怖的部分,惨叫了一声,看我没反应,又惨叫了一声-----------扑进了我怀里。事后他幽怨的说:“我暗示的那么明显了,你怎么也不配合一下扑进我怀里啊?害的我只好主动献身了。”

我生日,这家伙陪我去逛街,不到2小时,就号称两条腿软了,要回家睡睡。我怒,遂去酒吧喝酒,他陪同,可惜没有我能喝,很快就不行了。于是我们就去唱K解酒,还叫了一帮朋友。上楼的时候我扶着他,前面还有俩叔叔,也是互相掺扶。忽然,他跟其中的一个叔叔同时摔倒,还连累了我跟另外那个救死扶伤的。两个酒鬼(他和那个不认识的酒鬼叔叔)相视而笑,挣扎着爬了起来,搂在了一起。“小伙子很帅嘛,走,一起喝酒去”“大哥你也好COOL啊,啊哈哈哈哈”说着俩人就要一起走了。天啊,这孩子也太容易被拐骗了啊。我急忙上前虎口夺食,好不容易把他抢救回来,他居然还一脸幽怨,显然是嫌我拆散了他的大好因缘。

到了K房,小酒鬼开始疯狂点歌,成为当仁不让的MI霸。这本来没什么,可是他还变唱边跳脱衣舞。偶的朋友不论男女,多为色狼,见到此情此景都欢呼雀跃,鼓掌尖叫。他受到鼓励,越发狂野,我给他穿上上衣,他就脱裤子,拉住裤子就解上衣。真想拿酒瓶砸晕他。这件事过去快半年了吧,偶那班朋友还时不时打电话来约偶们喝酒。居心真是叵测啊。

该小流氓刚跟我认识的时候,是伪装得很爱干净的,常号称自己是爱干净的人。后来偶才知道,他是爱“干净的人”,而不是爱干净,对我的卫生要求很严格,对自己就比较宽松。

不爱洗澡,原因的是“俺们这种干净的人是不需要洗澡的,你们那些脏人才要呢。”如果我对他露出鄙夷之情,他就会很委屈“红颜未老恩先断啊,555555555你嫌弃我!”

有一天,小流氓实在是脏得不行了,自己也觉得自己臭臭了,就问我:“我身上是不是有一股XX的味了(XX是他朋友,很脏,非常脏,偶LG嫌弃他)”我严肃的说:“是!”“哇,我不要活了,你不爱我了,你说我跟他一个味。”他郁闷。“没有,没有,这个味道不难闻,呵呵,我习惯了。”我忍着笑作严肃状。“噢,原来你喜欢的是XX,不然怎么会喜欢他的味道?”他怒。“不是不是,你的味道跟他的不一样,很香的。”我终于明白问题出在哪里了。这个答案他很满意,转身,安然睡去,还是没去洗澡。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