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睡能使我们更健康

      生存 2004-7-21 1:14
裸睡能使我们更健康


  荆楚网



  文/广日


  选择裸睡的N个理由


  ◆脱掉束缚


  郑先生(23岁,裸睡史7年):我大概是高中时开始裸睡的。高中学习都紧张,压力很大。一天的学习下来,我吃饭的力气都没了。晚上还要自习到凌晨,困得受不了的时候才钻进被窝,第二天起来更加没有精神。整个人恹恹的。有天晚上觉得心情很烦躁,本来躺下了,起来把衣服全都脱了又躺回去。皮肤接触到被窝的那一刹那,一股奇妙的感觉油然而生。原来入睡的时候穿着衣服对身体有这么大的束缚,那种对比感太强烈了。那天晚上睡得十分香甜。第二天起来,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尝到甜头,再也不愿意放弃了。


  ◆治疗失眠


  李女士(家庭主妇,45岁,裸睡史半年):生完孩子后我的身体就大不如前。加上我家房子临近铁路,那种轰隆隆的声音总能在我耳边回荡很久。久而久之,我就得了神经衰弱。整晚整晚头痛,睡不着觉。即使入睡了,一点点声响都会让我惊醒,然后眼睁睁地到天亮。去年我女儿上大学了,是医学院。有一天她从学校打电话回家,兴高采烈地说:"妈妈,我知道怎么治你睡眠不好的毛病了!你试着脱了衣服睡觉!"我试了试,真没想到感觉很好。


  ◆增进感情


  小李夫妇(裸睡史三年):小李是在大学里养成的裸睡习惯。当时女生们经常交流美容护肤心得,其中一个皮肤特别好的女生大力推荐裸睡,说自己就是最好的代言人。大家都心动不已,小李当晚就尝试了,感觉很好。小李后来认识了先生。先生憨憨的,举止有度。小李哄劝他学着自己裸睡,大半个月才成功。现在先生也体会到裸睡的好处,两人的感情非常亲密。小李透露的秘诀是裸露的人体本来就是引起性欲的最好刺激物,这样一来,夫妻之间顺理成章地增加亲密接触的机会,感情当然好啦。


  裸睡好处逐个数


  ◆祛痛:裸睡的时候身体自由度很大,肌肉能有效放松,可有效缓解日间因为紧张引起的疾病和疼痛。有肩颈腰痛、经期痛的人不妨试试。


  ◆美容:没有了衣服的束缚,裸露的皮肤能够吸收更多养分,促进新陈代谢,加强皮脂腺和汗腺分泌,有利皮脂排泄和再生,皮肤有一种通透的感觉。


  ◆护私处:女性阴部常年湿润,如果能有充分的通风透气就能减少患上妇科病的可能性。男性裸睡同样可以营造清凉之境,避免精子因为过热而活动力欠佳。


  ◆享安宁:没有衣服束缚,身体自然放松,血流通畅,能改善某些人手脚冰凉的状况,有助进入深层次睡眠。


  裸睡的几点注意事项


  ◆被子床单要勤换洗。千万不要把被子床单当成不洁的贴身睡衣。


  ◆裸睡时注意不要着凉。人着凉时抵抗力下降容易感冒。


  ◆不应在集体生活或小孩同床共室时裸睡。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