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不开的婚外情与一夜情

      生存 2004-7-21 1:9
离不开的婚外情与一夜情


  南方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伤感和痛苦,包括压抑感、挫败感、还有病痛。对三十几岁的贝贝来说,最让她郁闷的是,在她的生活中,找不到一个真爱她的男人。结婚十年了,贝贝和她老公华先生的婚姻不太和谐。外人是看不出来的,只有贝贝的几个密友听她抱怨过。事实上他们都有自己的情人。他俩不一样的地方只是,华先生一直有个固定的 女人,而贝贝一直在换不同的男人。


  对贝贝和华先生这一代人来说,婚外情是一种时尚和一种生活方式。他们都懒得离婚。


  "还有什么可说的。"华先生对一切已不在乎。


  "男人都一样。"贝贝和所有那些发现老公不忠的女人们唱着一样的调子。


  对今天的年轻人,传统道德不再有它的价值。在这个速成世界里,有速溶咖啡、速食面,还有速成性高潮。没有新鲜感的婚姻,排遣不了的孤独,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一夜情来安慰自己。贝贝就是其中一员。开始,她还有犯罪感,后来,看到《天亮以后说分手》这部描写中国人一夜情的书畅销大江南北,她突然明白:一夜情的时代早已来临。而她只是追赶潮流而已。


  贝贝对一夜情的理解是:绝不陷进去。一次经验,绝对不见第二面。


  这晚,贝贝带我和璐璐去一个叫布娜娜的酒吧。我们正在点鸡尾酒时,贝贝碰上了前一天和她有过速成激情的酷小子。本能地,她扭过脸躲避他。但他却向她走过来。贝贝对我们低声说:"那个小伙就是昨晚和我在一起的人。看来他又想来烦我了。我们去别的地方吧。"


  还没来得及离开,这小伙子在几个女孩面前突然转了弯,向一个坐在过道对面的女孩打招呼。他两眼放光,一脸自信的微笑。不过,他的自我感觉再好也没有用那女孩一脸恼怒地瞪了他一眼,没理他。


  他又转身向贝贝走来。贝贝对他说:"对不起,我从不连续点相同的菜吃。"


  "我只是想和你身边几个可爱的朋友打个招呼。如果有谁今晚有时间的话。"他挺有礼貌地说。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