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审案(乱伦搞笑版)

      幽默 2004-7-21 0:53
包公审案(乱伦搞笑版)

  AM8:00,开封府大堂。堂上包公正襟危坐,两侧以张龙赵虎为首衙役依次排开。

  堂下跪着秦香莲。

  包公:(拍惊堂木)大胆秦香莲,当今驸马陈世美他爹告你对他进行性骚扰,你可知罪!

  秦香莲:(抬头)俺怎么骚扰他了?

  包公:(吞吞吐吐)他说……他说……

  秦香莲:他说啥?

  包公:(心一横)他说你你你竟然摸他小鸡鸡!你可知罪!(众衙役窃笑)

  秦香莲:……俺不否认。

  包公:(伸处大拇指)好样的!老子早看那陈世美父子不顺眼了!(众衙役鼓掌)

  秦香莲:谢谢大家,谢谢。

  包公:请简述你的犯罪动机及犯罪心理,限时五分钟,计时开始。

  秦香莲:……呃,那天我和小明玩捉迷藏……终于我发现了他,他逃啊逃,逃啊逃,俺捉啊捉,捉啊捉……

  包公:(不耐烦)请抓重点,简要的说。

  秦香莲:俺抓住了他。

  包公:完了?

  秦香莲:完了。

  包公:(激动地)靠!你敢耍我!来人啊,把这贱妇……

  公孙策:(制止了包公)大人请冷静点。(塞给包公一颗保胎丸,包公以为是定心丸,便服下)

  包公:……(顿时冷静了许多)唔,味道不错。(闭目养神片刻)

  包公:那……秦香莲,那小明是什么人?

  秦香莲:(羞涩)是、是世美他爹两腿之间的突起物……(众衙役晕倒,包公从台上摔下)

  包公:(缓缓爬起)哎,哎哟……我的腰 (短暂混乱后,众衙役爬起)

  包公:混、混蛋!那叫小鸡鸡!

  秦香莲:叫小明!

  包公:小鸡鸡!

  秦香莲:小明!

  (双方就此问题展开长时间激烈辩论)

  包公:(喘气)靠!I服了YOU!带陈世美他爹上堂!

  (陈世美他爹被带上堂)

  包公:张龙赵虎,剥了他的裤子!(张龙赵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剥下自己的裤子及裤衩,众人惊)

  包公:靠!你们有病啊!**大了不起啊!我比你们还大呢!快穿上!
  (张龙赵虎满足了暴露欲,穿上裤衩及裤子)

  陈世美他爹:妈呀!(裤子及裤衩被张龙赵虎强行剥下,众人定睛一看,发出一片讪笑声)

  包公:(得意的)看,我说是小鸡鸡吧!

  包公:秦香莲!你还有什么话说?

  秦香莲:好,算你牛,俺没话说(看世美他爹怎么收拾你!)

  陈世美他爹:(暴跳如雷)包拯!!!你你你有种!现在我就去皇上那告你伤人自尊!

  包公:(动情地)陈大爷!我也是身不由己啊!(落泪)我还不是为了国家社稷、司法公 正、人民生活安定团结……(下省2000字)谁又能了解我的痛苦啊!好,您要告我,我无话可说。我对大宋的一片丹心,日月可鉴,我问心无愧!(众人唏嘘不已)

  陈世美他爹:(不为所动)好,你等着!(要往外走,秦香莲窃喜)

  包公:(见势不妙)慢着!吾有尚方宝剑,可先斩后奏,你要真告,我先阉了你再自宫!
  (做鱼死网破状)

  陈世美他爹:……

  陈世美他爹:(权衡再三)呃……,包兄!我知道你也是公事公办,我看这事就这么算啦!(依次穿上裤子和裤衩!!!作酷酷状走了)

  包公:(得意的对众衙役说)哈,他算个屁!剥了他的裤裤他都不敢吭一声!(众衙役齐呼“大人真牛”)

  包公:(清了清嗓子)经本宫(公)严密推理,推出以下事实:那天陈世美他爹遇见你,两腿中间之物竖起(示意众人鼓掌)你发春要抓他阳物,他不依,他跑,和你捉迷藏,最终你得逞了……嘻嘻嘻(口水直流)

  秦香莲:(无奈,拜倒在地)大人英明!

  包公:(猛拍惊堂木)来人啊!把这贱妇拉下去……

  秦香莲:(大惊)慢着!

  包公:贱妇还有何话说?

  秦香莲:(嚎啕大哭)冤枉啊啊啊啊~~~~~~~~~~~~~~~!(顿时风云突变,狂风大作,六月飞雪)

  包公:(浑身发抖)好、好、好冷啊~ 香莲啊~ 你、你有什么冤屈、本本本官定、定为你做、做主!

  秦香莲:谢大人!(转瞬间天色放晴,阳光普照,万物复苏,欣欣向荣)

  包公:(正了正身)好了,你有什么冤屈速速道来。

  秦香莲:是陈世美指使我这么干的!(包公翻倒在地)

  包公:(爬不起来了)退、退、退堂!明日再审!

  众衙役:耶!

***************************************************************************

  (次日,开封府大堂)

  包公:升~堂~!

  众衙役:欢迎光临!欢迎光临!

  (陈世美及秦香莲被带上堂来)

  包公:(拍惊堂木)陈世美!

  陈世美:(不屑)怎么着?

  包公:(哭丧着脸)我说驸马爷大人,您多大岁数啦,玩这种让您媳妇玩您爹**的游戏?

  陈世美:我就要玩~就要玩嘛~包大人~

  包公:您,认啦?

  陈世美:得,我也甭和你装了,对,就是这么回事!

  包公:(眼珠一转)秦香莲!你为何要玩弄陈世美他爹**?

  秦香莲:世美骗俺说他把俺金戒指套在他爹鸡鸡上……

  包公:好,真相大白,秦香莲行为不检,调戏老人家,驸马爷可休之!

  陈世美:(奸计得逞)哈哈,包拯你这开封府伊真不是白混的!我爹的事就不和你计较啦!

  秦香莲:(恍然大悟)TMD,闹了半天你们是一路的啊!

  包公:(笑眯眯)香莲啊……

  秦香莲:(哭喊)老天啊,你生儿子没屁眼啊!咋连分手费、生活费、精神损失费、生理费都没判给俺啊!!!

  陈世美:没问题!(递给秦香莲厚厚一叠银票)

  秦香莲:(收下银票,转悲为喜)……

  秦香莲:……

  秦香莲:(转喜为怒)包大人!这负心汉死有余辜!用龙头铡斩了他!

  包公: 靠!驸马爷大人不过甩了你罢了,你这娘们忒狠了吧!据大宋律例第3629条第4章第23款……(下省200字)驸马爷被判无罪。

  秦香莲:(发疯似的吼道)天理何在!天理何在啊!(声如洪钟,气贯山河)

  (天空中突然黑云密布,雷声隆隆,‘辟里啪拉!啪毕哩轰’!!一道闪电横空劈下,把陈世美活活劈死!)

  张龙赵虎:收衣服喽!(众衙役鸟兽散)

  包公:(吓的双腿发软,双膝跪地)哎啊,老天爷你可别劈我啊,陈世美他罪大恶极被劈 死活该,我不过是看上级脸色办事,拿公款吃吃喝喝还装清廉,别的甭说,这啤酒肚就谁也骗不了啊,饶命啊饶命啊,到现在我才明白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今后一定夹这尾巴为人民服务……呜呜……

  (乌云褪去,阳光洒满大地)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