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龙虎五日游之一:出发

      市民 2005-8-8 23:40
8月3日晚7:25的火车,开往南昌,我们将在鹰潭下车。

傍晚5点半,在学校门口上了旅游社的大巴,跟随陈导游出发了,直达福州火车站。大概有15年不曾进火车站了吧,觉得现在的火车站真是漂亮,匆匆而入,可惜没留下张照片。

加2号车厢,16号上铺。

我们坐在窗旁的椅子上聊着天,期间还消灭了同事带来的鸡爪和鸡翅,然后,进行了“探险”活动。往车头方向走,过了一节卧铺车厢后,乘务员拦住了去路,不让前进了。问她理由,说“门一开,前面的没空调的坐票车厢就会有人想挤过来,挡也挡不住。”想想这个理由很充分,也就罢了。回头向后走,到我们的下一个车厢,走几步,就发觉过道上被一块大布帘遮住了,不管那么多,继续向后走。边儿上一个坐着的人开口了:“你们走到工作人员休息区来干什么?”,昏,赶快回头。

快10点了,是歇灯的时间,大伙儿用火车上的开水泡了碗面,睡觉了。

睡不着,反复辗转到近12点,可能是由于火车摇晃得厉害吧,夜里行车速度也明显快于开始时,当然,也可能是我一向的生物钟作祟。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