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推荐:教学110论坛

      网民 2005-7-30 22:37
教学110论坛是教学110网络教研联盟的活动形式之一,另外,依托QQ群进行的教研活动也进行得有声有色,组织由一批志同道合的教育理想者建立,目前,是我流连与奉献的地方,呵呵。


网址:http://www.jx110.net/index.asp

下面是官方的宣传材料:

教学110网络教研联盟致力于通过网络组织,增进教师间的交流,名师与一线教师的互动等等一些实质性的教研活动.JX110群联,各省分群已建立,总部分群也已建立,以后联盟内部的教研活动,尤其是群活动将优先考虑群联成员,欢迎大家参加.

本网络教研组织有一系列网络教研规范,对比较散漫和无组织的网络教研进行规范,主要目的是提高网络教研的稳定性和高效性,如部分网友觉得限制了自己的自由,加入后可以自行退出.

为更好的规范管理,请各省的成员尽量加入本省省群,尽量减少成员交叉,尽量影响其他省群的名额。

"JX110群联"为"教学110网络教研联盟"的群活动组织,目前已整理完毕,将各群信息公布如下,为在公布之列的群不属JX110群联组织,请大家注意.

详见:
www.jx110.net/dispbbs.asp?boardID=15&ID=38&page=1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