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局组织的抽考正在进行中

      数学教师 2005-6-16 17:0
下午,县局组织的抽考正式开始,其他学校的两位领导带着试卷来了,一位副校长,一位教导,由此可见郑重其事的程度。

虽然事先宣布说是一至六年级“一切皆有可能”,但是大家已经凭借过人的智慧,从同时考又溪奖入围人选这点上猜测可能是考六年级,当然,猜得很准。

上午已经知道考试时间是120分钟,于是就怎么也没料到居然在2小时之内要求完成语、数、综合三张试卷,大概是以为孩子们是考试机器,效率很高吧?

语数尚好,大家担心的是综合,刚才听说考了一个《劳动》课的内容,说那高压锅盖上的几个“弟弟”,错了,应当是“蒂蒂”到底叫什么名字,当然一个是限压阀,不过还有的叫什么,老师们半天也想不出来,已经是五年级时的教学内容,而且,几位教师虽然在家都是贤妻良母,具有丰富的煮饭经验,却不知道自己用了这么多年的高压锅盖上的几个零件叫什么名字,冤……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