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旷声怡”加入EXNA-教育XML新闻聚合

      博客 2005-3-26 23:14
Education XML News Aggregator(EXNA) 是苏州资源网(www.szerc.com) 的子站点,由苏州教育工作者提供技术支持与日常维护。它的任务是收集全国知名教育专家在个人站点上提供的新闻及日志,并对收集后的新闻进行整理,并发布在 EXNA 中。我们使用在国内比较流行的“聚合”(Aggregate)一词来表示这个收集、整理、发布的过程。

以上引自EXNA的F.A.Q,我是偶然看到这个聚合的,可能是从东行记上看到的吧,有点忘记了。看到后就与开发者陆今茂老师联系,写了封Mail,并在QQ上加了他。

不过,接下来没什么联系,正好EXNA在维护,一阵子也上不去,今天一看,哈哈,我的博客名字已经在上面了。

相信可以从这儿认识更多的教育界与技术界的朋友。

相关资料及网址:
EXNA
218.4.157.6/sdjga/exna/index.asp
陆老师的个人博客
www.jsskszx.com/jiaoyanzu/wuli/blog/default.asp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