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旷声怡”访问来源分析

      博客 2005-3-21 10:48

1月30日的时候,我从高翔那儿看到他用了一个统计代码,查了一下,是绿茶上的,就也去注册了一个。虽然高翔说这个统计代码可能会在将来某个时间消失掉,不过,我只是想知道来我这儿作客的朋友大概的情况,并不刻意了解什么,所以,也不在意,到今天大致正好50天,就也分析一下吧。

今天的综合报表:(可以看出每天到访的朋友大约是20多位,平均每人浏览2、3个页面)

图片如下:


24小时统计分析:(下午和晚上人多,看来大家都是夜间出动的,呵呵)

图片如下:
单击查看完整图像

来源分析:(许多是从搜索引擎过来的,也有一些是5D上的朋友,还有的,则是我在一些站点上留言后跟过来的,最后,还有我身边的……)

图片如下:
单击查看完整图像

地域分析:(是不是现在网通市场占有率如此之高了呢?我不知道)

图片如下:


连接方式分析:(已经是宽带的天下了)

图片如下:


客户端浏览器分析:(这儿则是微软的天下)

图片如下:


客户端操作系统分析:(XP最多,2000、NT、98也不少)

图片如下:


来访关键字分析:(这个最有意思了,看来还是现实题材有人关心,而且,我不知道如果一个朋友通过搜索引擎到来,如果找不到他要的东西,会不会生气呀,呵呵)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