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旷声怡”访问量过20000的时候

      博客 2005-3-21 10:34
记得去年,刚刚建立这个博客的时候,我是很热衷于此道的,每天更新,四出访问,不亦乐乎。那时与5D博客上的朋友们也是常来常往吧,每天的访问量总在150以上,于是访问量涨得很快。

到了寒假时,忙着过年去了,然后又遇到5D博客的被调查事件,接下来又是开学后,领导奋力向前的吆喝声不绝,于是,每天只是看看自己的小站,有闲暇了,就写一写,没空也不强求,然后,访问量就慢慢地走着,每天总是50左右,也不太着急。

但是,到了近20000的时候,心里就有个盼望,希望能够过20000,好象那是一种标志,或者用老套点儿的说法,是个里程碑。今天上来一看,已经过了20000了,就觉得似乎实现了什么。

回想起来,当博客写到第100个帖子时,我就知道自己会坚持下去了,誓言并不说明什么,我做着并做到了,就足够了。如今的访问量的达到一个数字,于我而言,也是有着一样的意义的,我会继续……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