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刊登在《信息技术教育》博客展示栏目中

      博客 2005-3-18 9:41
其实说来已经是去年底的事了,网络上偶尔认识了《信息技术教育》的许阳编辑,他了解了我的博客后,很感兴趣,觉得非常不错。正好刊物中有这位一个博客展示的栏目,就向我约稿。

我写了博客的简介,他就收用了。

过程,就是这样简单……

刊登在2005年第1期的《信息技术教育》第88页“博客展示”栏目上,封面

图片如下:


刊登博客展示的那一页,

图片如下:


我的博客“心旷声怡”的简介,

图片如下:


拿到这份刊物,还真费了一番曲折呀,本来许编辑会赠送我一本样刊的,可是,我以为学校今年订阅了这份杂志,就向他改要了编辑部出的另一份刊物《网络科技时代》2005年第1期,可随后怎么等《信息技术教育》第1期也不到,然后就过年了,上班后一查才明白,原来学校订阅时已经太迟了,压根就没订第1期,是从第2期开始订阅起的。

于是,我只好向编辑部寄去8元,自己掏钱买了一本,好歹总要留个纪念不是?呵呵。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