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到一招:EXCEL打印时如何不显示错误单元格内容

      技术迷 2005-3-16 16:30
为工作需要,自己设置了一个EXCEL的文档,但是,其中的内容在打印时,显示为一连串的“####”,主要原因是这些单元格内是一些计算公式,引用了其他格的内容,而其他单元格的内容还没有输入,就造成显示为各种的错误提示。

图片如下:

在菜单“工具→选项→视图”中,只找到把零值的单元格打印为空白的办法,怎样把错误提示的单元格打印为空白呢?我翻遍了整个菜单和帮助,也没找到答案,无奈只好上网搜索,还真别说,找到了答案,原来就在“页面设置”中。

可是,咱打开“页面设置”,为什么就是看到不到这个选项呢?别急,想一想先,哦,大概是因为办公室中还是用的office XP吧,搜索个office 2003的下载链接,down下来装上,打开“页面设置”一看,有了!呵呵。

设置一下,成!!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