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数天,Blog开了两个天窗

      博客 2004-10-17 20:44
周六晨走的,今天下午归来,Blog上就有了两天的天窗了,(今天暂且不算),看到高翔的留言,感觉还是温暖呀,在这样的冬日,正是恩物。

上周五的,就把培训日志写完,反正本来也要写的。

昨天的就算了,破着就破着,原来我也不打算天天更新的。回想起来就会发觉,自从成了特别推荐,“自觉”了许多,今后也许要露出真相来。或说是露出HL尾巴。

至于这两天的行程嘛,实际上也没什么,去参加成人高考而已。做小教的,总是师范出身,不过是中专资历,后来自然也都能够“升级”到大专,只是现在形势逼人,不去混个本科的话,将来难免还得独自去,而这次报考的同事较多,所以,就跟上了。

回看从前的学习,我多还是做到了不功利求真我的,我所学的,基本都是那时我所爱的,即便后来没有继续,也是我当时的自愿选择,为了学历而去“读书”,于我的总额中,毕竟是占不了多数。

一如我在特别推荐自我简介中所说,“未过足读书的瘾,就成了教书的人”。人,总是被时代所裹挟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