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叠T-shirt:你不可错过的生活技巧

      网民 2004-10-12 14:24
在一个Blog上看到的一段视频(SWF),展示了如何快速地叠好一件T恤,惊奇之处就在那一转一提之间,号称是可以提高300%的速度,信哉斯言!

[from Owen's Weblog]
blog.timetide.net/archives/2004/09/26/20040926052007.php

引用:
上个星期Camping的时候,晚间节目为朋友们表演了一下这个叠T-Shirt的小技巧。虽然还算不上熟练,但也能摆弄几手唬人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看,对于折夏天的短袖T-shirt,这个方法能提高300%的效率。当然如果你足够幸福,有人呵护,不用自己叠衣服,那就当是看看魔术吧。

叠衣服,看似一件琐碎的生活小事,动动脑筋也能变出许多花样。学到这个技巧,一下子,生活中的一件繁琐小事变成了一种乐趣。有机会的时候拿出来和朋友们分享,又成为了大家的乐趣。看似很简单,我仿佛又有一些不同的体会,虽然说不太清楚,但平凡中的美总是让人有意想不到的悦。让我们一起来享受平凡中的愉悦吧。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