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这句话

      转贴手 2004-8-31 22:48
打算在Blog中设置一个固定栏目《欣赏这句话》,今后把看上眼的话放在这里,先放在Banner下,再收录到固定栏目中,主要是最近媒体上的,不要搞成名人名言摘录或是人生警句哦,当然我的初衷也不在于此。

固定栏目实际上就是一个记录,在模板中加入了查看链接与编辑的链接(当然想编辑应当是登录后)。《欣赏这句话》的位置占用的是“博客说明”的位置,这样其实相当便于更新,有兴趣的朋友试试。

******************************************************************
1、2004年8月31日
袁伟民对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说:“我们一直在想如何动摇你们金牌榜第一的位置”。

2、2004年9月4日 凤凰记者卢宇光:
我们昨天下午看到有一个担架抬着一位妇女,只剩下一个头颅和上半身,还有一个孩子,就像扁了一样,场景都是非常的恐怖。
我只想在这里找一找中国自己的同行,很可惜,没有找到,只有我们凤凰卫视唯一一家媒体在这里工作。

3、2004年9月5日 因胸痛和呼吸急促住进纽约一家医院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让我这么说,共和党不是这里唯一想要另外四年的人。”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