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置顶)为“特别推荐”而做的家庭作业

      市民 2004-8-28 14:30
Ls通知我:“准备给你上首页的特别推荐了,快准备……”,马上动手,只是现在正是开学,不能够有整片的时间,但是找找平时的一些积累,应当两天内完成是可以办到的,希望大家多捧场呀……

先拼一个LOGO,要求是80×80的,我想不会是要求提供生活照片吧?呵呵~~
图片如下:


(2004年8月29日 02:03 补记)
继续作战,完成了简介,呵呵,开始时打算吟风弄月一番的,到了最后却开起玩笑来,基因作崇呀……快乐至上!

以下是个人简介全文:luscky,70年代中出产于福建,不曾过足读书的瘾就成了教书的人,现在守着我的家庭我的职业尽我的本份,只是时不时地也把不安份的心投入到网中,让它满山遍野地跑,就如温顺的兔子,也永远有狡黠的一面。从曾经14.4K的小径,到如今ADSL的大道,有一半的我在网络中。个性复杂而又矛盾:追逐技术所以流连5D;思绪纷纭并且关心时政;喜欢咏哦旧典随时掉掉书袋,却又厌恶文字的文过饰非而推崇数字;颇具爱心却又无甚耐心。且喜还能坚持到底,所以能够到得5DBlog的橱窗中来做一个展品,只不知,我家饭桌上,有君喜爱的菜么,但无论客自何方来,都定当“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如果你对以下关键词之一有点兴趣,那么或许也能够对我的Blog有点兴趣了:
网络 教育 时政 多媒体技术 信息技术应用 Flash 思想 ~~
都找不到兴趣点也别急,再在以下范围寻找,必能为你的访问找到一个理由:
快乐 自由 先锋 宽容 博爱 沉静 深远 忧伤 “心旷声怡”
什么,都找不到?佩服,你还是介绍我去看看你的博客吧,那么请到“心旷声怡”留下你的地址,瞧,这不就找到去的理由了么?呵呵。


to:Ls,如有不妥,请指出以图改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