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va Projector--实用的SWF打包工具

      技术迷 2004-8-25 0:45
http://www.swftools.cn上看到的消息,这里是官方站点http://projector.vava.cn/,下来几天了,刚才试了一下,确实挺好用的,或者换句话说,我觉得它会适合我将来可能的要求。

如皮皮狼所说,简单实用。呵呵~~

下载地址:0.9版
play.vava.cn/index.php?act=Attach&type=post&id=8590

功能简介:
引用:

Vava Projector是一个*免费*的flash打包工具
与其它同类工具相比:Vava Projector更小,更绿色~~,生成的exe文件很小!
支持FSCommand #

关于窗口类型的演示:
None : 就是没有窗口边框,这时候你需要在你的Flash里设置一个按钮什么的发出FSCommand('Application.Close','');,来关闭窗口。看,光秃秃的。
Single : 这个是相对于Sizeable的,生成的窗口不能用鼠标随意改变大小。样式和Sizeable一样。
Dialog : 生成的窗口不带左上角的小图标,没有最大最小化按钮,不能改变大小:
ToolWindow : 和Dialog一样,只是标题栏的高度很小。
SizeToolWindow : 和ToolWindow一样,但是可以随意改变大小。


程序界面: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