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网球比赛--孙甜甜、李婷太棒了!!

      记录者 2004-8-22 23:56
这几天来,大家的目光已经逐渐注意到了这两位姑娘,孙甜甜、李婷。她们在大家不抱太高期望的情况下,一步步创造着中国网球的神话。刚才,决赛结束了,中国姑娘战胜了西班牙选手,夺取了金牌!中国的第一枚网球世界大赛金牌!!

中国又上了金牌榜的第一名,呵呵。

两位姑娘打得非常放松,可以看出,那些所谓的“全国人民的关心”只会造成压力,没有什么好处,当然,我以为这些“关心”往往是官员们压在运动员身上的。或许国人应当学会,让运动员们自由放松地去打,只要他们得到比赛资格的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就行了,多得一枚金牌,中国不会变成胖子,少一枚也不会饿死。

两位姑娘的资料:李婷来自湖北,今年24岁;孙甜甜来自河南,今年22岁,都非常年轻。

现场华人很多,啦啦队是英雄,中央台在两位姑娘得胜后,却把画面切回到主播室,让我们看孙正平(?)的嘴脸,实在有点“晒不干”,看看姑娘们拉着国旗快乐地跑,笑呵呵地亲吻国旗,不比看你那老脸强?

今天的解说员是辛宁,说得也不错,感觉亲切,呵呵,增添了一份快乐。

贴一张孙甜甜的比赛现场照:

比赛现场照片:



以前没看过网球比赛,刚才连忙上Google搜索一下规则:
www.google.com/search?hl=zh-CN&ie=UTF-8&q=%E7%BD%91%E7%90%83%E6%AF%94%E8%B5%9B%E8%A7%84%E5%88%99&btnG=Google%E6%90%9C%E7%B4%A2&lr=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