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yue经常看的Flash Blog

      技术迷 2004-8-13 23:22
我经常在网络上看Flash的相关内容,从开始的闪客帝国、闪吧、5D、蓝色理想渐渐转而追随几位大家的Flash Blog,最初认识的是Danger(Danger老师也曾经来过我这儿哦,虽然只是匆匆路过,请参见此条http://www.5dblog.com/user1/luscky/index.asp?id=5630),正如我记得去年一家媒体上说的,作为一个个人日志性质的技术网站,能够在2003年度个人网站评选中名列前茅,是非常难得的(不知道后来最终结果如何?)。然后就)后来就又知道了Luar7yue……

虽然作为只有半桶水的小鸟我,与他们有着甚远的距离,但是我相信喜爱Flash的志趣是一样的,而我从我的工作出发学我自己的Flash,也是我目前的最好选择,不过,还是喜欢追随他们的脚步,正如追星一般。

今天看到7yue的Blog上谈“我经常看的Blog”,觉得很有参考价值,至少也可以作个指南呀,遂转载于此。

原文地址:
www.7yue.com/archives/2004_08.html#000207
原文作者:
7yue

全文:
引用:
我经常看的Blog
今天偷闲,用几分钟时间写一下我经常访问的Blog所代给我的感悟。
国外的我不说了,经常是MX聚合中心,好是好,问题是,我这天天工作没日没夜的,看这些文章真是累啊,看多了也记不住。看它的感觉就像逛超市,很多想买的,就是没能力消费。
国内的基本上都是瞎逛,毕竟我本人的涉猎没有那么广泛,所以对于浩瀚如海的Blog群体,浅尝则止也就算了。但是,有几个Blog则是我经常要去的:

1.Danger's Blog,Macromedia相关信息快如闪电,有时连我都感觉到吃惊。能学的技术也多,国内国外,应有尽有。而且最难能可贵的是已经坚持2年了,在这里向他表示祝贺!看Danger的Blog,就像看北京晚报,信息面广,知识点多,让我受益非浅。
2.PawaStation---熊猫环岛,这位朋友的Blog,我也有深厚的兴趣,他的技术讨论让人感觉“剑走偏锋,亦奇亦妙”,虽然他的更新不是特别频繁,但是每次潜水过去都能发现让我眼前一亮的话题,每次我都会面露微笑的看完他写的每一个话题,对于这样的MM开发者,我从心底为其话题的讨论而鼓掌,赞!对于我技术的提高和体会,也可谓是良师益友。虽然我很少添加comment,但是我很关注。希望他能持之以恒。看他的Blog,感觉就像看一本很棒的小说,每一章都值得深深琢磨。
3.S22的FlashAnyWhere。又是一个优秀的聚合中心,blog繁多,从中可以抓到很多好帖子。看他的Blog聚合器,就像逛超市,时不时都能爽上一把。
4.Luar的游乐场。这里的Blog动辄就能激起众多开发者的唾沫星子,为了一个话题大加辩论一番。我非常欣赏这种方式的探讨,有不同的声音,才代表话题真正的价值。都像看我站点一样,跟看新闻似的,时间久了,也就恶心了。Luar的游乐场的很多话题都像他的站点名称一样,有趣而富有激情。
另外,还有很多开发者的Blog都有自己的特色,这点都让我羡慕不已。其实我也想有我自己的特色,可是时间是我最大的问题。我每天都有读不完的文档和做不完的事情。但是我为我这种工作状态感到高兴,因为我是在为我的兴趣而工作,为我的职业生涯而工作,而不是为了填饱肚子。还是那句话,“看到这么多的MM开发者如此执着,我就应该更加努力。失去执着,将一无所有。”我想我的观点会得到各位的认同。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