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

 站点日历

 

 

 最新评论

 

 友情连接

 

站点统计

 

返回听&看
Out of Sight [2005-10-5] lala 发表在 听&看


今天实在闲得无聊,遂随便从硬盘里扒拉出一片看,叫做Out of Sight,中译名叫战略高手(实在不明白中译名是依据什么原则译出来的)。看之前只知道是George Clooney这个有点老的钻石王老五演的。

片子完了,开始出字幕了,我随便那么一瞥,发现这竟然是史蒂文.索达伯格导的。然后就想这厮不是拍什么Sex, Lies, and Videotape 、还有和王家卫、安东尼奥尼一起拍爱神/Eros的那个鸟人么?看过两分钟Sex, Lies, and Videotape,闷得可以,就放弃了,心想艺术片导演吧。不对、我拍一下脑门,这家伙也拍商业片滴,Ocean's Eleven & Ocean's Twelve,两部片我都看过,大腕一堆,搞搞笑,谈谈情,玩玩小桥段,商业片嘛。原来这厮能文能武。中国导演拿奖拿挺多,拍商业片票房也不错,但那片就是不好看啊,观众都想大师转型了,咱得见证见证啊。

一直喜欢看雅贼的片,不动刀动枪,只是凭脑子,像什么偷天陷阱、偷天换日、还有前面提过的十一(二)罗汉。不过看得多了,也就产生审美疲劳了,桥段相似,不用看也猜得出情节了,所以不怎么对这个类型的片感冒了。



≡≡≡≡≡ 评论(共  条) 我要评论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返回顶部





Powered by 5DBLog Design by J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