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

 站点日历

 

 

 最新评论

 

 友情连接

 

站点统计

 

返回听&看
夏末初秋的爱情 [2005-9-16] lala 发表在 听&看
在反波的口水song栏目中听到平客介绍甄凌,歌声悠然而来,空灵、婉转、动听。平客告诉我们,这个极会唱歌的人早已淡出歌坛且并未出过一张专辑,四个字:阴差阳错。

我放上的是甄凌16岁唱过的《夏末初秋的爱情》,您听听,觉得超级女生和她有的比么?16岁,1995年,我小学仍未毕业,仅仅是个小屁孩而已,不过也许倒回十年,如果让我再回到那个时候,并且我也听到了《夏末初秋的爱情》,我会更早地爱上音乐。

当你听完以后,也许会想起一个人,王菲,但我觉得王菲在声音上的感觉并不比甄凌强。我仅仅听过王菲十几首歌。而其大都是后期的,据说王菲在早期风格并不明显。到了一段时期以后,开始模仿CRANBERRIES,豁然开朗,人们开始迷恋她空灵的唱腔。而甄凌的第一首歌《焰火》,就让人赞叹不已,穿云裂石、荡气回肠。


Powered by Castpost

≡≡≡≡≡ 评论(共  条) 我要评论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返回顶部





Powered by 5DBLog Design by J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