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

 站点日历

 

 

 最新评论

 

 友情连接

 

站点统计

 

返回听&看
黄丝带 [2005-9-11] lala 发表在 听&看

很多很多年以前,有一个坐牢多年的老人在踏上归途之前,怀着对家的向往和得不到原谅的恐惧写信给他的妻子。信上说,如果她原谅了他,就在小镇上那棵老橡树上系上一条黄丝带。归程的汽车上,老人对车上的人说出了黄丝带的期望,他说,老橡树上万一没有黄丝带,他就随这部汽车驶向不知名的远方。于是,全车的人都跟老人一样盼望着老橡树上的黄丝带。汽车终于驶到了老人居住的小镇,远眺窗外的人们一下都欢呼了起来:映入眼帘的不是一条黄丝带,而是满树满枝成百上千的黄丝带。耀目的丝带在阳光下拂动,成了迎接归人的双臂。满眼泪水的老人在大家的祝福中下车,一步一个脚印走向他的家。

Tie a Yellow Ribbon Round the Old Oak Tree,我在这本书上看到的一首歌,一首美国民谣,今天下载下来听了,轻快的旋律将一个感人的故事娓娓道来。音乐不仅仅是一个炒作或者赚钱的工具,根本上,它和书籍一样因该要有震撼人心的力量,不仅仅是贝多芬让我震撼,这一首folk song同样让我们不得不感叹宽容的力量。

这里收听。

≡≡≡≡≡ 评论(共  条) 我要评论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返回顶部





Powered by 5DBLog Design by JKF